跳到主要內容區
學校全額補助符合「中華大學學生海外學習交流獎助學金辦法」資格之大一新生,免費參與海外留學5天4夜,以培養學生具備全球視野與國際移動力。
學生通過「陽光、創新、π中華」學習者,即可獲得保障就業月薪至少3萬1000元,如月薪未達3萬1000元者,差額將由學校專款支應補齊。
全台第一間AI+Center在中華大學落成,透過體驗、學習與實作,激發學生對於AI的無限想像與創新AI應用的潛能,培育跨領域人才。
依據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及104人力銀行最新調查顯示,本校107至112年度的CP值,連續六年排名第一,充分表現本校優勢辦學成效。
學校聘有多名具有產、官、學、研豐富經驗之講座教授,讓學生能夠享有與國立頂尖當學相當之優質教學資源,以及多元的產業實習機會。
陽光青年全人教育,型塑校園活潑風氣,同時以五育為核心,結合課程與課外活動的設計,培育學生成為全方位發展之正向陽光青年。
鼓勵學生於課堂上創意發想,前進國際知名創新發明展角逐榮耀。近五年來,已於國際創新發明展中斬獲多項大獎,許多作品正洽談技轉中。
跨領域人才炙手可熱,學校有多元管道培養跨領域能力外,也與企業合作推出多項跨領域就業學程,學生不限科系,皆可免費報名參加。